请先看置顶和简介。
高中生,不定时更新。开学暂退。
95%的概率无法看到消息。
毒唯怼党莫烦,不要在评论区乱战。素养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,冷静看文,理智评论。评论区是收集大家意见的区域。
......
文笔正在磨练中,会精心对待每一篇文,作者会尽力稳定人设滴!
不会弃文,弃文是不可能的。(但会弃坑)

© 婉霜
Powered by LOFTER

神奇

刚刚顶着我妹的獾院号体验了一把赫敏速转闪电流,我妹是真的欧,卡牌全齐。

我虽然双人首席但还是很菜,所以为防止我妹掉级去单人挨揍送分。不出意料的五连跪,换到魔法史送福利。

我的号是鹰院。

所以,在场有两个拉文克劳(顶着獾院皮的我和鹰院男生)和一个格兰芬多男生。

起初坐在中间的格兰芬多在我们点完正确答案的基础上错了两道,我没多想,毕竟刚开始我俩手速慢了点,我以为他是看题忘看我俩了。(我就经常那样)

但是!

好家伙!我俩之后都是25分光速点完,这位格兰芬多小伙居然一眼都不看,再简单的题都能错。

比如“下列谁是混血王子”

最后结束他从头错到尾,哥,你要是没看过原著不知道答案或者纯属不会的话能不能看看我俩。

就看一眼对一题也行啊!

我猜和我同院的男生一定和我一样绝望。

最后能通关全靠我俩。(沧桑点烟)


我原先听过我室友说魔法史有给答案都不抄的人,没想到今天我就给碰见了。太难受了,头一次总分没超700。


就是吐槽一下,不要吵架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