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先看置顶和简介。
高中生,不定时更新。开学暂退。
95%的概率无法看到消息。
毒唯怼党莫烦,不要在评论区乱战。素养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,冷静看文,理智评论。评论区是收集大家意见的区域。
......
文笔正在磨练中,会精心对待每一篇文,作者会尽力稳定人设滴!
不会弃文,弃文是不可能的。(但会弃坑)

© 婉霜
Powered by LOFTER

【HP】时间悖论【前文预警】

“【时间】这是个人们一直想钻研清楚的课题。它无形,客观上又存在,你能清楚的感知它的流逝;人类在主观上分割时间,于是文明能被记录流传,有了【过去】、【现在】、【未来】。新的问题紧接着出现——如果超过光速,人类能否回到过去?如果真的有一种能量可以跨越【时间】,那会陷入时间悖论吗?

啊……不好意思…我又讲偏了……抱歉……你或许可以体谅一下我这个拉文克劳对未知的着迷……嗯……让我们回归正题……■■女士,你先前提问‘如何将已经消失的古代魔法知识解读,并修复了魔法界所有的古代法阵。’,哦…女士……我必须再次强调……我并没有修复古代法阵的能力,事实上,整个魔法界拥有此能力的都寥寥无几……哦…对了……请不要过度解读我刚刚的回答,我无法断定一个概率事件。

至于我怎么明白那些知识…正如我前面提到的……我研究了【时间】,从【过去】记住了那些知识。事实证明…现代魔法确实更加好用……

哈……■■女士……你那是什么奇怪的表情,你想说,‘■■先生,古代魔法有很大的研究意义,可能使得现代魔法迭代。’对吧?魔法部的某些人希望我公开那些知识?哦……放轻松…女士,我没有怀疑你和那些人有关。【求知】是个美好的品质,不是吗?

古代魔法或许强大……相对的,如果想使用它,你们就得承受更大的危险和不可控……你们没人希望自己变成麻瓜…对吗?哈…如你所见,为了解救■■校长他们,我丧失了大部分魔力,这对我来说没什么事,我的收获足矣抵消这个代价。

哦……你的采访结束了?那…问答愉快……?希望■■女士能完整报道这份采访,当然,我们还会在《唱唱反调》发表主题一致的文章,用此科普古代魔法的危害性。再见,■■女士。”

——■■.■■■.■■

《危险且不可控的古代魔法》

……

无cp,带有魔法觉醒和霍格沃茨遗产元素,有重要孙时代私设。原文大改,鹰院主角身世名字改变。

时间线跳跃,亲时代—子时代;孙时代—子时代。

科学观点基于百度词条,欢迎指正。

……

年幼的西弗勒斯.斯内普在某天发现,他们家有了邻居。这个发现没改变什么,父亲依旧酗酒打人,母亲的身上每天都有消不掉的伤痕,即使她是个女巫,她也没有拿起魔杖保护自己。

直到某一天那个邻居敲开门,放倒了正在家暴的那个男人。

那是西弗勒斯和那个邻居的第一次交集。

……

【HP】流星雨的后传。

评论
热度 ( 4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